Ad Code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Ticker

6/recent/ticker-posts

NBA冠军说他对接种COVID-19疫苗感到后悔

来源:zerohedge

作者:TYLER DURDEN

时间: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 上午09:40

出处: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nba-champion-says-he-regrets-getting-covid-19-vaccine


作者:杰克-菲利普斯通过《大纪元时报》(要强调是我们的那一个报)。

金州勇士队前锋、NBA冠军安德鲁-维金斯暗示他后悔在2021-2022赛季接种了COVID-19疫苗,尽管他赢得了冠军。

"说实话,我还是希望我没有接种(疫苗),"27岁的威金斯本周告诉FanSided。


2021年9月27日,金州勇士队的22号球员安德鲁-威金斯在旧金山大通中心举行的金州勇士队媒体日活动中摆出的肖像。(Ezra Shaw/Getty Images)

威金斯说,由于旧金山的关于COVID-19疫苗的相关规定,他上个赛季能够上场的唯一方法就是打针。在整个赛季中,他拒绝打针,并声称有宗教豁免权,最终仍被拒绝参赛,不得不在10月份接受疫苗,以便进行比赛。

"我按照他们的指示去做了,"他说,指的是接受注射。"而且我今年是全明星,是冠军,所以那是好的部分,只是没有错过这一年,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年,"维金斯补充说,但他表示,他是在违背自己意愿的情况下被迫打针的。

"但对我的身体来说,我只是不喜欢把所有的这些东西放进我的身体,所以我不喜欢这样。...这不是我的选择。我不喜欢要么得到这个,除非我不打球,"威金斯说。

威金斯之前说,他是他家庭中唯一接受COVID-19疫苗的成员,他说 "这不是我们真正相信的东西"。

其他球员

NBA布鲁克林篮网后卫凯里-欧文,由于他不愿意接种疫苗,在整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被剥夺了在主场比赛中为球队效力的能力机会。几个月前,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撤销了该市对运动员的疫苗接种要求,允许他参加比赛。

布鲁克林篮网后卫凯里-欧文(11号)在巴克莱中心对阵夏洛特黄蜂队的下半场比赛中,在一次暂停后走上球场。(Vincent Carchietta-USA TODAY Sports)


"我真想说,我坚定我的信念,我想用我的身体做什么,"欧文今年早些时候告诉ESPN。"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一项美国的权利,也应该是一项人权。"

欧文补充说,"我被赋予许多不同的名字称号。......这是我纠结的一部分,看看这个赛季,一个我热爱的运动--我的工作。"

他说:"我甚至不能继续称它为运动比赛,这是我的工作--[对于]基于一项工作任务或一些生活所迫而被剥夺了,"。

2020年7月31日,在布鲁克林篮网队与奥兰多魔术队的比赛开始前,奥兰多魔术队的乔纳森-艾萨克(1号球员)站在一旁,其他人纷纷下跪。(Ashley Landis/Getty Images)

同时,奥兰多魔术队的乔纳森-艾萨克也同样拒绝了这种疫苗,他说 "这感觉很勉强"。

"艾萨克在接受采访时说:"你观看一下这事,会发现它似乎是被迫的。"似乎有这么多看不到的压力在运行这件事。我不认为在我的身体里放一些不能阻止我感染病毒或传播病毒的东西是明智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成为我的球队中唯一不接种疫苗的球员"。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