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Code

Responsive Advertisement

Ticker

6/recent/ticker-posts

福奇说他计划在拜登本届任期结束前退休

来源:CN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Jeremy Diamond和Maegan Vazquez报道

美国东部时间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下午12:25更新

原文出处:

https://www.cnn.com/2022/07/18/politics/anthony-fauci-retirement-plans/index.html




政府的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周一告诉CNN,他计划在乔-拜登总统的本届任期结束前退休。


担任拜登的首席医学顾问并担任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数十年的福奇说,他目前没有一个具体的退休日期,也没有开始退休的进程。


"我已经说了很久了,"福奇说他计划在拜登目前的任期结束前离开政府,拜登的任期将于2025年1月结束。


"福奇说:"当我们到达拜登的第一个任期结束时,我将非常有可能(退休)。

Politico周一发表了对Fauci的采访,其中Fauci说他不期望在冠状病毒被根除之前继续留在政府工作,因为他说,"我认为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与此共存"。


福奇周一晚些时候告诉CNN的 "At This Hour "节目,尽管他最近关于退休的评论被解读为宣布退休计划,但他的意思只是 "我在2025年1月以后不在这里的可能性极小--事实上,是肯定的"。


Fauci说,他觉得他在NIAID建立了一个良好的系统,以促进该机构的平稳过渡,并希望在他最终离开后寻求其他职业机会。


"在我的研究所里,每一个有影响力的职位,都是我亲自挑选的。所以这是我四十年来一直在努力的事情。所以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系统,"Fauci告诉CNN的Kate Bolduan。"显然,你不可能永远这样下去。我确实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做其他事情,尽管我已经到了一个相当高的年龄。我有精力和激情继续想追求我职业生涯的其他方面,我将在某些时候这样做。我不太确定什么时候,但我不认为自己在这份工作中到了之后不能再做其他事情的地步。"


81岁的福奇已经在七位总统手下服务了50多年,为罗纳德-里根以来的每一位美国总统提供咨询。


在担任NIAID主任期间,福奇帮助领导了联邦公共卫生部门对艾滋病毒/艾滋病危机、埃博拉病毒、寨卡病毒和炭疽恐慌的反应。但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时,他被推到了全国的聚光灯下,成为特朗普政府期间公共卫生领域的一个重要声音。


福奇和当时的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如何处理这场大流行病、向美国人民传达什么正确的信息以及如何在重新开放和防止进一步传染之间取得平衡等问题上公开存在分歧。在这一切中,特朗普坚持说他尊重福奇,但不同意他的做法。但在他们关系的低潮期,特朗普暗示他正在考虑解雇这位医生。来自特朗普的盟友的攻击导致福奇的安全得到加强。


2020年,福奇告诉CNN的桑杰-古普塔,在他的家人收到死亡威胁和骚扰后,他不得不获得安全保护。


Fauci周一告诉 "此时此刻",政治压力并没有影响他最终离开他的角色的决定。


"这与压力无关,与你听到的所有其他废话无关,所有的倒钩、吊索和箭矢。这对我没有影响,"他说。


Fauci去年11月说,他只期望在Covid-19疫情 "进入后视镜 "时离开他的角色。


"我是这个研究所的主任,这个研究所现在在导致药物的基础研究方面非常重要,这些药物现在将对Covid-19的治疗产生重要影响。这就是我所做的,"Fauci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 "周日早晨"。"因此,我将继续这样做,直到Covid-19疫情在后视镜中消失,不管任何人怎么说我,或者因为政治动机而想撒谎和制造疯狂的谎言。"


这个故事已经随着周一的额外进展而更新。

-----------------------------------------------------


CNN的Christina Maxouris和Paul LeBlanc对本报道有贡献。





发表评论

0 评论